深圳大学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深圳大学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我校国际会议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徐晨、王晖、李永华,及各基层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学院(部)班子成员,各直属教研教辅单位、机关各部室正副职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范志刚主持。

表彰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DSW_0630.JPG

DSW_0515.JPG

校长李清泉宣读表彰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奋发向上,开拓进取,校党委决定授予师范学院(部)党委等7个基层党委“深圳大学先进基层党委”的称号,授予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等66个党支部“深圳大学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称号,授予吴洪等7名同志“深圳大学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称号,授予王劲松等346名同志“深圳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罗正强等69名同志“深圳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马蓓等355名同志“深圳大学十九大精神学习标兵”称号。

DSW_0522.JPG

DSW_0529.JPG

DSW_0538.JPG

DSW_0555.JPG

DSW_0558.JPG

颁奖仪式上,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与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

DSW_0678.JPG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永成,作为“深圳大学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在表彰会上发言。他回忆了近年来深圳大学申报博士点忙碌而又平凡的工作经历。新增的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是学校近年来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是相关学科、学院重视人才引进、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成果,是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勤恳工作的成绩。他表示,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尽职责,干实事”“善他人,守自己”“淡得失,懂感恩”的原则,未来也将勇敢担当,尽职尽责,为深圳大学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管理学院教师孙思谈到,在平凡的岗位上,她一直以学生为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用一点一滴的行为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未来,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响应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的困难,提高服务的质量。

刘洪一在表彰会上讲话,他说过去一年,我校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改革创新,务实奋斗,推动学校实现质量型成长和内涵式发展,卓有成效。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我校也面临着全新的内外部发展形势所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他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贯彻新思想,促进内涵式发展。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和培训工作。二、探索新模式,增强基层组织力。以新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建设要求,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三、彰显新形象,做到有担当有作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四、适应新要求,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每一位师生党员都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深入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在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传部)

深圳大学党委组织统战部 办公楼5楼
电话:26536609 电子邮箱:zzb@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