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深圳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第一议题,学习传达广东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推动广东改革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深圳大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扎实抓好学校各项任务落实;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坚持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内涵发展,着力在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等五个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特区大学的使命与责任。

(宣传部)

深圳大学党委组织统战部 办公楼5楼
电话:26536609 电子邮箱:zzb@szu.edu.cn